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消防百问百答:2020年消防工程师网校老师—龚孝炜

消防百问百答:2020年消防工程师网校老师—龚孝炜

讲授课程:《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教材精讲班、必做习题班、考点串讲班、考前密训班。

老师介绍

龚孝炜老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主讲建造《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消防《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主编从编考试类辅导丛书多部,理论知识充沛;具有多年工程项目管理经验,曾担任江苏省某一级消防检测机构项目顾问,实践经验丰富。

授课特点

长期致力于建造和消防考试的教学研究,清晰把握考试命题规律,精准把握考情考点,讲课风格自然清新、风趣幽默,思路清晰,深入浅出,直击考点,尤擅长考试答题技巧的总结,能帮助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快速提升,深受全国各地学员喜爱的年轻实力派讲师。

课程试听地址:http://www.jianshe99.com/webhtml/demo/index.shtml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