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领取

长春2020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管理的条件?

 网友提问:1:请问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管理有哪些条件?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回答:

(一)通过全国注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统一考试或经考核认定合格的人员,可以在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后1年内向省级或部门注册管理机构申请初始注册。

(二)逾期申请初始注册时,须符合本规定继续教育要求。

(三)初始注册、延续注册、变更注册、注销注册和不予注册等注册管理的具体办法,由公安部另行规定。

(四)继续教育是注册消防工程师延续注册、重新注册和逾期初始注册的必备条件。在每个注册有效期内,各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应当按照规定完成相应的继续教育。

(五)申请注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1)初始注册申请表;

(2)执业资格证书;

(3)聘用单位的意见;

(4)县级或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身体健康状况证明;

(5)省级或部门注册管理机构规定的其他材料。

 网友提问:2:请问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的领取时间、网址等相关事项是什么?

 建设工程教育网:预计2020年7月份左右。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通过以后,请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各报名点或其他指定地点办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单位介绍信等其他证件(根据地区要求的具体情况而定);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具体各省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请关注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频道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