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领取

关于2019年天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邮寄通知

导语:天津市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证书邮寄网上预定工作已结束,证书已交邮局分装,预计将于本周寄出。

关于2019年度我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邮寄通知

有关考生:

2019年度我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邮寄网上预定工作已结束,证书已交邮局分装,预计将于本周寄出。办理邮寄业务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本周登录证书网上邮寄系统(http://124.128.152.245/tianjinzs/PostReserve/index.aspx),在“我的订单”内查询邮件编码,根据邮件编码拨打11183或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网址http://www.ems.com.cn)查询邮件投递进度,注意查收。邮寄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可拨打邮局电话022-24013672进行咨询。

天津人事考试网

好消息!好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课开通啦!

针对这个相对较难的考试,相信大家已经开始备考了。为了让大家更有效地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特邀一级消防工程师老师黄明峰、龚孝炜、刘为国、白杨、靳啸天讲解课程,希望能助各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话不多说,快来跟我一起听新课吧!戳我听新课>>

延伸阅读:

消防权力移交,消防工程将迎来大变革!

消息!2020版一消教材预计8月初正式发售

重磅!又一地区通知持有一消资格证可申领补贴!

新规解读:涉及注册消防工程师前景 戳我了解>>

一级消防50天刷题 每日参与打卡 提升+奖品双重礼

能不能报名2020一级消防考试?戳我一目了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