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年贵州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考生提问:贵州省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答:贵州省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发布成绩,请考生在此网站上查询考试成绩。

特别注意: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对所有考生的答案及试卷代码等进行比对分析检测,无论抄袭、被抄袭、试卷代码异常或试卷答案雷同,其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应试人员考试中要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以防被他人抄袭。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3个科目,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11月8日,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11月7日

上午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下午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月8日

上午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推荐阅读:

各地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时间及入口汇总

【图解】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详细流程

【直播回放】2020版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解析

速看!考期一级消防工程师后对你的生活有哪些改变?

考前5大问题不解决,将无法参加2020年一消考试!!

新规解读:涉及注册消防工程师前景 戳我了解>>

好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课开通啦!

针对这个相对较难的考试,相信大家已经开始备考了。为了让大家更有效地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特邀一级消防工程师老师黄明峰、龚孝炜、刘为国、白杨、靳啸天讲解课程,希望能助各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话不多说,快来跟我一起听新课吧!戳我听新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