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一级消防师考试教材复习顺序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师考试备考进行中,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整理了一级消防备考经验,供大家学习参考。

  很多考生都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认为随便从哪一本教材开始复习都行,只要把知识点学完就行。事实上,如果仔细观察这三本教材,你会发现它们相互之间存在一定的联系,只要找对正确的复习顺序,就能起到循序渐进,举一反三的效果。

  三本教材中,《技术实务》最为全面,讲解清晰,通俗易懂。《综合能力》考查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的结合,考试内容集中在检查、调试、验收等方面,有着实践经验的考生学习这本书有很大的优势。《案例分析》考查对理论知识的应用,如果你的基础知识比较扎实,那么对你来说,这本教材并不难学。

  综合三者的考查范围和难易程度,小编建议考生的复习顺序为:《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