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请问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能否跨省报考及异动转考

请问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能否跨省报考及异动转考?

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答: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实施,一般是在工作所在地或者户籍所在地报考。不同年度在跨省转考,若跨省转考将不作为“老考生”,在新省报考时需要重新进行资格审核。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9、10日。具体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如下: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课已经开通啦!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超值精讲班】 【高效取证班】 【无忧直达班】 【VIP签约特训班】

VIP签约特训班:四维提升计划、2对1教学,1年取证不成问题,适合想要快速直达的考生。

无忧直达班:业助教督学,三年之内考不过任意学。适合零基础、自制力差的考生。

高效取证班:省时高效,智能学练结合,快速提升,当期考不过下期免费学。适合有考试基础,自学时间充足的考生。

超值精讲班:经典班次组合,专家在线答疑。适合基础较好,自学能力较强的考生。

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直接购买>>

【2019备考指导】

2019一级消防考试高效取证方案

2018一级消防试题及答案解析

2019一级消防VIP签约特训班 不过退费

【报考政策解读】

2019年一级消防报考对工作年限的要求

2019年消防工程相关专业新(旧)对照表

哪些单位可以开从事消防相关工作年限证明

想了解更多消防考试资讯、获取更多消防备考资料吗?请添加小徐老师微信!

微信xiaofangshichinatat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官方微信号

备考QQ群652473814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QQ群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