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绍兴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有这些

绍兴市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要求有哪些?你符合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呢?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较难,建议大家尽快了解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提前开始备考!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具备下列报名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1、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2、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3、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4、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5、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6、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

消防工程相关专业新(旧)对照表>>

哪些单位能开从事消防类工作证明>>

建设工程教育网开设了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网上辅导课程,专家云集,业内老师联手授课,专家24小时答疑,重、难、考点一网打尽,得到了学员的一直好评。课程可在手机、平板、电脑上随时随地观看,在辅导期内不限时间和次数!

网校的课程适合不同的人群,无论你有没有基础,只要报名了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课程,好好学习,备考肯定没有问题的哦!

课程包括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高效取证班、超值精讲班,考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适合的班次。点击查看招生方案>>

【编辑推荐】

2018一级消防报分有奖申请 速来领取

2018一级消防高分学霸榜 速来围观

2018一级消防查分入口及考后资格审核汇总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高效取证方案

【报考政策解读】

2019年一级消防报考对工作年限的要求

2019年消防工程相关专业新(旧)对照表

哪些单位可以开从事消防相关工作年限证明

想了解更多消防考试资讯、获取更多消防备考资料吗?请添加小徐老师微信!

微信xiaofangshichinatat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官方微信号

备考QQ群652473814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QQ群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