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 考试动态

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报名特惠 全科联报立享8折

恍恍惚惚还没从过年的气氛中抽身出来,又是元宵佳节,我还能再胖20斤!但是2018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考试3月1日(今天)已经开始报名啦,备考战役已打响,建设工程教育网特推出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全科联报8折优惠,备考有保障。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报名季 全科联报立享8折优惠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正在火热报名,报名季钜惠来袭,全科联报立享8折优惠,都说第一次试点考试不会太难,准备在2018上半年报考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立即报课>>

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全科联报享8折优惠

建设工程教育网辅导课程支持电脑、手机、iPad在线学习,下载建设工程教育网新版APP,随时随地离线学习!现在购课开始学习,争取2018上半年拿下房地产经纪人,提前完成小目标。

2018年上半年房地产经纪协理考试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  2018年3月1日起至3月25日止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2018年年3月30日之前
 网上缴费时间  2018年4月5日
 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年4月15日至22日
 考试时间  2018年4月21日、22日

详情点击: 2018上半年在部分城市试点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有关问题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 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考试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 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