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 考试动态

怎么样才能报考2020年重庆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

怎么样才能报考2020年重庆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呢?2020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备考已经起航,备考不能盲目,小伙伴们首先要了解重庆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的报名条件才能认真打好这一仗,快来看看重庆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报名的条件要求吧!

2020年重庆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一)考试报名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与规范;
2.秉承诚信、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
3.恪守职业道德。
(二)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报名其他条件要求

申请参加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应具备上述考试报名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中专或者高中及以上学历。

(三)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免试条件:

符合相应级别考试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报名人员,可申请免试1个相应考试科目。

1、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房地产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免试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房地产经纪综合能力》科目,只参加《房地产经纪操作实务》1个科目的考试;

2、按照原《<房地产经纪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人发〔2001〕128号)要求,通过考试取得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免试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房地产经纪操作实务》科目,只参加《房地产经纪综合能力》1个科目的考试。

考生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微信公众号,订阅微信提醒,考试信息及时通过微信形式发送给您!

建设工程教育网微信公众号

也可以加入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资格考试QQ群,及时获取考试信息,获取考试资料。

房地产经纪人QQ群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 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考试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 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