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教材

那些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你必须要知道的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教材是十分重要的,考生从教材入手是十分有效的方法,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要求专业性非常强,所以必须将教材知识掌握通透,尤其零基础的考生来讲,之前并没有过多的消防安全方面知识,所以三本教材成了他们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有且仅有的垫脚石。

而有关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的知识,是你必须要在备考前知道的,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教材是全国统一的吗?

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共三册,含《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一二级资格考试考生均适用,是公安部消防局委托中国消防协会组织编写的辅导教材。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定在了11月7日、8日,报名时间每年都会在8月左右,2020年的报名时间尚未确定,而2020年的新版教材也没有发布,发布时间大约在每年的7月份左右。

一级消防工程师的教材每一年都变化吗?

事实上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教材每一年都会有一些变动,但是变动都不会太大。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教材中,涉及的知识点范围比较广也比较多,所以如果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教材有过大改动的话,对于考生来讲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事情,但是2020年暂时还没有发布关于教材改动的说明。

去哪里能够买到教材?

这里并不给大家推荐非常具体的店铺,大家可以去网上书店或者是当地的实体书店进行查询,一般情况不出意外的情况下都能够购买的,到如果报名2020年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VIP特训班的话,考生会得到免费赠送的教材。

没能发布教材的时候应该怎样复习?

每一年的教材基础内容都是相似的,但不排除会有一定的改动,可是如果等到七八月份教材再去进行教材阅读的话,那么对于一些零基础的考生来讲,后期复习时间可能会比较紧。

所以如果考生意识到自身的基础不够好,选择在四五月份进行备考,那么可以先根据2019年出版的教材进行了解,等到2020年的教材发行之后,可以选择买回来与2019年的教材进行对照,针对新版教材中新增加的或有所改动的地方在进行学习调整。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课已经上线了,如果你对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感兴趣的话,不妨抓紧时间报名吧!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辅导课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吗?通过率高不高?

事业进入迷茫期怎么办?不如考个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带回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