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消防考生必看: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快速提升系列免费直播

直播头图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以及大纲已经发布,相信大家都已经进入了积极备考阶段,那么,除了看书做题,还有哪些备考姿势呢?建设工程教育网在此为大家的备考添点料,8-9月是很重要的一个巩固基础的阶段,因此网校推出了快速提升的系列免费直播,由靳啸天老师为大家进行授课,直播中会为大家讲解一些高频考点,老师会带领大家将这些考点一一击破,并巩固所学,为今年的消防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是一次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

老师介绍:

靳啸天老师:工学硕士,消防培训学校设施操作员特约讲师,消防理论、实操经验丰富,熟悉各类消防实施设备使用方法及工作原理,善于火灾危机处置方法。从事消防工程师教学研究多年,善于把控命题方向,揣摩学员心理,注重培养“消防思想”,从根本提升学员的实战能力。

课程计划:

知识点具体内容
时间直播入口
防火知识点讲解火灾危险性分类+建筑分类
8.12 19:00-20:00
>>点击进入
防火知识点讲解消防安全布局+建筑防火间距
8.14 19:00-20:00>>点击进入
防火知识点讲解建筑平面布置8.19 19:00-20:00>>点击进入
防火知识点讲解防火分区与分隔
8.21 19:00-20:00>>点击进入
设施知识点讲解消防给水设施8.26 19:00-20:00>>点击进入
设施知识点讲解自动喷水灭火系统8.28 19:00-20:00>>点击进入
设施知识点讲解火灾自动报警系统9.2 19:00-20:00>>点击进入
设施知识点讲解建筑灭火器9.4 19:00-20:00>>点击进入

注:此次直播不提供录播,请大家及时预约并按时观看。

最重要的部分来啦,此次直播还有大福利

福利一:200元购课优惠券,满1000元可使用,可转赠,仅限购买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领取后3天内有效;

福利二:2019年一级消防考试重要规范电子资料。

以上福利,每个学员仅限领取一次哦,谢谢大家的配合。

那么,这些福利怎么领取呢?加“建设工程教育网小徐老师”QQ(3230267712),发送打卡截图即可领取,有两种打卡方式:

打卡方式一:3次以上听课截图;

打卡方式二:3天以上将直播海报(扫码进消防高效备考群领取)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

一级消防师高效备考群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直播学习,大家一定都会有收获的,可以在备考群里和小伙伴们一起交流心得,互相加油打气,预祝大家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的全会,不求高分,但求顺利,一起努力,一举备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