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最后的狂欢 “爽”十一要走了 消防新课该买了

一年一度的“爽”十一进入倒计时了,想要学习的小伙伴,再不入手后悔一年~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已经结束,新的一年备考可以开始了,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方案大升级,本着对学员利益最大化的态度,对小班次和教学服务都进行了调整,学习更高效,朋友们,新课囤起来啊!

已经付过定金的小伙伴,今天又有新玩法,幸运大转盘转起来,豪礼送送送,万能红包抢到手软,之前积攒的红包,是时候拿出来用了!

搜幸运大转盘 豪礼送不停

预付定金阶段已经结束,支付尾款开始,今晚23:59之前都可以进行折上使用优惠券叠加哦,低价不止8折。

付尾款 折上优惠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科联报无忧定制班考期1+1课程,最高立省1420元,再叠加最大红包111元,加万能红包51元,微信红包20元,直接省掉1602元,超划算有木有?!

http://www.jianshe99.com/zhuanti/20191111/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已经结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考后估分对答案的直播,今晚19点,相约直播室哦~

消防考后估分直播

最后的狂欢,百忙之中,希望大家能抽出一点点时间来为自己的学习投个资哦,买到就是赚到,知识无价,考个证,证明自己的能力,相信优秀的你一定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