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教材

2020年青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是否有变化

考生提问:2020年青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是否有变化?

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答:2020年青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暂未发布,根据历年情况来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一般不会有大的变动,2018年改版过一次,主要是规范的调整。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官方教材一般会在每年的7月份左右发布,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7月12日发布,变动不大。教材下发后网校会及时通知考生们,请密切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微信备考群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加群可领取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哦!立即加入备考大军>>

考试学习是你拿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的途径,报名建设工程教育网是你学习的捷径!请随时随地打开书本,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建设工程教育网开始你的学习征程!

建设工程教育网特推出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分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VIP特训班3个班次,点击查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班次,大龄考生基础薄弱、记忆力差,更需要全面的复习,建议选择无忧定制班或高效实验班(考期1+1)课程,针对性复习,会有更好的学习效果!

延伸阅读:

一级消防每日参与打卡 提升+奖品双重礼

2020消防备考加油站 直播 资料 好课等你来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是否需要社保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