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案例分析》零基础预习班新课开通——靳啸天

技术实务 综合能力 案例分析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正在进行中,如何备考?如何规划?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和教学专家团队助大家一臂之力,靳啸天老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零基础预习班可以免费试听啦,快来一起听听吧!

  老师介绍:

  靳啸天老师:工学硕士,消防培训学校设施操作员特约讲师,消防理论、实操经验丰富,熟悉各类消防实施设备使用方法及工作原理,善于火灾危机处置方法。从事消防工程师教学研究多年,善于把控命题方向,揣摩学员心理,注重培养“消防思想”,从根本提升学员的实战能力。

  授课特点:

  授课条理清晰,注意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利用大量图片教学,通俗易懂,深入显出。对教材上大量知识点善于归纳,使学员更系统的进行复习。

  老师寄语:

  学习只有两种途径——正确的学习方法和坚持不懈的决心。消防考证的洪流当中,向来不缺少头脑灵光的人,缺的是意志坚定。相信自己,拒绝诱惑,坚持自我,必将突破。

一级消防工程师新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