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后审核城市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8-10-30
普通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已经结束,一些城市需要考生在考试后进行资格审核。网校为大家整理了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需要考后审核的城市信息,提醒这些城市的考生千万不要忘记在考后去进行资格审核。

地区

考后资格审核时间

考后资格审核要求

浙江

浙江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月7日至11日

查看资格审核要求

云南

云南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月31日前

查看资格审核要求

重庆

重庆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月8日至11日

查看资格审核要求

广东

广东各地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月7日至16日(各地时间不同)

查看各地资格审核要求

湖南

湖南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月16日前

查看资格审核要求

西藏

西藏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月21日前

查看资格审核要求

吉林

吉林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月3日至21日

查看资格审核要求

山西

山西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月7日至10日

查看资格审核要求

天津

天津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月8日

查看资格审核要求

河南

河南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3月11日至29日

查看资格审核要求

  以上就是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城市汇总信息,这些城市的考生们可千万不要忘了在规定时间内去进行资格审核呀!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已经开通啦!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超值精品班 高效取证班 无忧直达班 84分面授集训营 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近期热点:2018年造价工程师及答案解析汇总  如何选择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培训课程?

2020年一级造价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一级造价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