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级造价师考前如何有效安排学习进度?

  一级造价师考前还要不要学习呢!要不要放松一下呢?在这样的紧张的情况下,要如果安排学习进度呢?

  以录播课为例。(1)边做边听。

  建设工程教育网会开通“习题精讲”班次,同时在“题库”中开通“经典例题”;二者题目是对应的。我们应该先做完一章的经典例题,然后去听习题精讲老师对相关题目的讲解。把自己做错的、不会的以及虽然做对但是不太懂的题目进行重点学习。根据老师的讲解掌握相关题目的解题思路。

  (2)强化练习。做完每一章的经典例题以后,需要对该章节的内容进行巩固,此时我们可以做“题库”中的“提高阶段练习”,巩固所学知识点。

  (3)综合测验,并查漏补缺。可以通过做网校的全真模拟试题来检测自己的成果,注意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做完一套试卷,检验一下自己的水平,并查漏补缺,对于错误的和不会的知识点回归基础课程,重点复习。

  2.学习方法归纳指导及备考注意事项(1)杜绝“眼高手低”、“好高骛远”,要勤于动手,多做练习。在做练习的时候也不能看了题干直接去看答案,而要真正动脑去思考,动笔去做答案,之后再对比答案、查看解析,这样才能真正起到练习的目的,才能将学过的知识变成自己的知识。

  (2)多做总结、善于归纳。我们应该将类似的知识点进行归纳总结,对比记忆,这样在做题时我们才能够区分的更加清楚。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