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19年一级造价师报分有奖学员名单出炉

  2019年一级造价师成绩公布后,建设工程教育网发起了“报分有奖”活动,你晒分,我送礼!在我们的晒分活动期间,高分学员不断涌现。于2019年12月22日结束,我们的高分学员也出炉了。以下为大家公布。

2019-12-24_091412

  一等奖

  一等奖1名,奖励蓝牙智能音箱

  获奖条件:全科总分第1名。

  二等奖

  二等奖10名,奖励智能音箱

  获奖条件:单科分数第1名。

  阳光普照奖

  优惠券不停歇

  获奖条件:不限制人数,均可领取。

  申请须知及颁发细则

  1、如某一奖项出现多人并列的现象,则按照申请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2、申请结束后,建设工程教育网将对学员注册资料进行核实,之后会公布2019年一级造价师“报分有奖”活动获奖名单,网校可按申请情况适当延长申请时限;

  3、获奖考生有义务配合建设工程教育网进行网站的宣传、推广活动,如嘉宾访谈活动、为网校提供视频学习经验、心得等原创类文章等。

  4、为保证您的合法权益,请广大学员在注册时务必如实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建设工程教育网最终将以该类别考试开始前一天的学员个人注册资料作为核定学员身份的唯一依据,学员需对自己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及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承担法律责任。

  5、建设工程教育网对本“报分有奖”活动方案保留最终解释权以及保留对部分内容随时进行调整的权力。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