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0一级造价师考试你得到不只是成功

  想要取得一级造价师的证书压力挺大的。现在报考一级造价师的人越来越多,那在备考的时候怎么提高自己的效率呢?

  在这些给大家一个小建议,每天能抽出2个小时的时间,分成几个时间段,去学习备考,坚持3天。

  做到以下这四点,你得的不只是考试成功

  补充正能量

  在一级造价师的备考路上,一定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难关,可能有的时候也看不下去书,课也听不进去,不知道如何去调节自己,其实适当的锻炼和适当的娱乐会让自己比较放松,大家可以试试长跑或者散步,适当的给自己补充正能量,会让你的生活、工作、备考更加顺心。

  学以致用

  考一级造价师仅仅是为了那一纸证书吗?不要觉得学习一级造价师没用,那是因为你没用过,所有的知识最后都会回馈给你,在备考的时候,多理解,想想与自己的生活有哪些息息相关的地方,学习起来就不会太枯燥。

  走出舒适圈

  人都是有惰性的,懒惰的习惯会慢慢将你拉进深渊,使你越来越懈怠。如果你总是在自己的小圈子里待着,是很难有进步的,所以我们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打破常规,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重视自己的时间

  很多人说时间不够用特别焦虑,想要获得时间管理的方法。我们之所以焦虑,是因为我们一边在浪费时间,一边心里清楚最重要的事情还没做。导致学习进度被拖延,玩的也不开心。平时所谓的忙,很多时候根本没有专注,一件事情做了很久都没做完,还觉得自己忙得不得了。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