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0年一级造价师备考是不是一学习就犯困

  一级造价师学习一个持久战,要怎么打好这个持久战呢?你是不是沉迷于网络,复习备考的时间就短了。

  现在不要老想着玩了,现在多玩1分钟儿,你就会困10分钟。为什么这么说呢!你的学习时间用在玩上,当然学习的时候就会犯困费力了。

  一、改掉学习的坏习惯。

  学习姿势千奇百怪,通勤路上做题,午休搬小板凳到楼梯间背法条,下班前闲来无事学一个知识点……无论哪种,只要学进去就行。但是,有一种姿势,千万不可取——睡前躺着看书,这不就是睡前的必备姿势与行为嘛。打发时间还行,但用来学习,就不可以了哦~

  二、与同伴一起学习。

  自己学容易犯困,说到底就是自制力差。可以和朋友一起学习,或者交几个自制力、专注力强的朋友,互相监督。除了是朋友,考试时还会是竞争对手,别人在你眼前埋头苦学,相信你也不会有那个心思去偷懒犯困了。

  三、调整作息。

  容易犯困,还是睡眠不够。现代人在睡前过度依赖电子产品,本来计划十一点准时入睡,刷刷视频,一个小时过去了。长期熬夜,睡眠不足,容易导致白天精神差、工作学习效率低。

  制定一个规律的日程安排并严格执行,确保有规律的工作和休息时间。或者坚持每天适当运动,不仅可以排解压力,也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睡眠。

  四、提高学习兴趣

  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既然无路可退,不如想想怎么培养学习兴趣。网校有一个建议:找到一个有趣且适合自己的老师。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