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备考不要小看了模拟题哦!

  大家在备考2020年一级造价师时,注意过模拟题吗?为什么在这里说一下模拟题呢? 第一个可以有效地帮助大家掌握细小知识点,第二个练习大家最好可以多进行几次,而且模拟试题可以很大程度的帮助大家,严格按标准要求自己,让大家有实战的感觉。

  在做完一道题后,应总结解题过程运用了什么方面的知识,解题思路有什么特点、技巧和规律。然后铺散开,相关的内容都有什么?其他可能的出题方式是什么等等,由点及面,会让自己受益匪浅。

  要充分利用每道题的价值。如选择题,选出正确选项后还应指出其他选项为什么错;计算题还有没有其他解法(一题多解);题目条件发生改变后,解题方法会发生什么改变(一题多变)等。

  另外一个就是做题的过程也要紧密联系考试用书,哪里不明白的,一定要在书上找出明确的答案,自己对这个知识点的疏忽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也要及时总结,避免以后犯这样的错误。

  关于历年试题,需要重点说一下。近几年的试题不仅要做,而且要拿来进行“研究”。

  所以,历年试题是造价工程师考试复习的必备材料。我们绝不能把历年试题只简单地当成“题”来做,而应该把它当成攻克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教材”反复研究。

  虽然理论上说历年试题是不能重复的,但其实重点知识点是有数的,所以通过对试题的研究,可以让大家摸清考试规律和出题的大概方式,能节约很多时间和精力。

  相关推荐:备考2020年一级造价师高效方法有吗?

  《建设工程计价》--娜班现在入手还不晚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