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0一级造价师备考难不难,有规划吗?

  你备考2020年一级造价师有没有一个很好规划呢?大家备考一级造价师考试的话,还是很挺容易的。有的学生觉得一级造价师难,其实难的地方就是大家的备考心态啊!

  别再让备考还停滞不前了,考试时间大家都知道了,也马上要进入6月了,应该要进入备考状态了。  

为自己制定一份强制执行的计划单,不执行完绝不休息

  有了目标的事情,才更好做,把自己的学习任务分配到每一天,并且按照着去强制执行,一开始或许有点难,但是慢慢的就会适应,那良好的备考习惯也就此养成,完美。

  自己管不了自己,找对自己有用的人监督

  懒惰是天性,谁不想好好躺着,但如果一直懒着,是肯定不行的。既然自己管不了自己,那就找一个自己害怕的人,或者是对自己有用的人来监督,想不学,都难。

  给自己一个短期目标达成时的奖励

  这个奖励一定要是非常非常吸引你的呦~否则不会有啥用。如果这个奖励是你自己非常期待的,那不用说,也会很努力的去实现了吧!

  综上,不能再拖了,治好拖延症就此下手。

  相关推荐:备考2020年一级造价师高效方法有吗?

  《建设工程计价》--娜班现在入手还不晚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