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工作党要怎么分配一级造价师备考时间?

  因行业需求,导致近几年报名人数突增。在每年的一级造价师考试大军中,工作党占很大的一部分。今日我们一起聊聊工作党要怎么分配一级造价师备考时间?

  合理分配时间

  工作党尽量抓住零碎的时间学习,例如早起一小时学习,早晨的时候头脑清醒,学习效果比较好。可能工作党没有时间上面授课,提前购买好教材和网课,通过老师的讲解与书本的结合,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前期是网课的学习,而后期便是如何刷题,刷题这个环节不可忽视。工作党可以利用上下班途中乘坐交通工具的时间,用手机刷题,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各位考生准备了在线题库,点击做题>>

  心态问题

  可能工作的繁忙已经导致心态焦虑,而备考一级造价师则是“锦上添花”。所以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再去学习,一直紧张焦虑的心态并不利于备考。在工作一天后,回到家中不想学习时,想象一下你考下一级造价师证后,可以获得升职加薪的机会,这都是你学习的动力!

  相关推荐:备考2020年一级造价师高效方法有吗?

  《建设工程计价》--娜班现在入手还不晚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四科的有多难,特点知道吗?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