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0一级造价师备考 你是真的学进去了吗?

  有学员说我听课就会,做题就忘,恰好这样的学员还是挺多的,知识点当下能记住,之后就特别容易记混,记串,是大家的方法不对吗?怎样复习才不会忘呢?  

你是真的学进去了吗?

  虽说有的考生一天学两三个小时,你确保这个时间是真的学进去了吗?还是看书十分钟,休息半小时呢?复习毫无章法,自然没有效率,就需要大家在备考的时候,对于学习进度和安排,把控清楚,计划好每天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时间,最好具体到每小时每页书,严格要求自己,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听课前大家会预习吗?

  大家听课的时间是直接听课件,还是先看一遍今天要讲的内容再去听课呢?建议大家听课前预习一遍,把不会的内容做上标记,上课的时候补上这部分,带着问题听课,有助于理解和消化,而不是只跟着老师的思路走,化被动变主动,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为什么总是记混知识点?

  那是因为你没有我们的思维导图啊!查看思维导图>>大家可以试试思维导图记忆法,思维导图最大的好处是能够理清思路,找到逻辑,快速梳理各章知识点结构,不至于迷茫在很多很多的知识点中,轻松掌握一级造价师考试学习点。

  相关推荐:备考2020年一级造价师高效方法有吗?

  《建设工程计价》--娜班现在入手还不晚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四科的有多难,特点知道吗?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