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试题如何利用?

  大家在考试的时候看试题了吗?大家知道我们给大家配的试题如果利用呢?在家里告诉你一下,备考时利用好试题会给你意外的惊喜。那么如何利用试题呢?

01

研究试题,总结出题规律

通过练习,强化自身的知识掌握程度,研究近几年的试题的出题规律,考量出题者的出题思路。

02

强化掌握核心考点和题型,提高解题熟练度

系统研究近几年历年的试题,反复比较,将重复率最高的知识点勾选出来,强化理解相应的基础概念、定理,提高高频考点及题型的做题熟练度。

03

查漏补缺

通过一定时间的复习,考生对基础知识点已经有了一定的掌握,但是肯定存在某些章节,某些知识点,某类题型不熟悉的薄弱环节,因此通过试题的练习,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发现自己平时练习与真实考试之间的差距,从而再次强化薄弱环节,反复练习。


推荐阅读:

  强化阶段马上来临,复习进度怎样调整?

  2020一级造价师造价管理高频考点:合同履行

天气炎热是不是学习不在状态,用这几种方法让你战斗起来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