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备考要从哪个科目入手?

  有没有不了解一级造价师考试的,有没有不知道从哪儿入手备考一级造价师考试的,对于参考2020年一级造价师小白来说,肯定是有的。今天就为大家针对四个科目来分析下。

450958

  1、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管理:是很多的基本知识的组合。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首先基本的法规和基本的知识要掌握好,这是一个基础,因此这门课要放在第一位学习。

  2、建设工程计价

  这门课一般叫做控制。造价控制的理论,里边有很多的财务评价的问题,还有包括定额编制问题。这些问题很多考生反映没有接触过,或者是接触的很少,尤其是一些财务问题理解起来是比较头疼的事,那么这个科目我想也是希望大家能够放到第二个次序来学,因为这个科目考试不仅仅涉及到第二科目的问题,而且也关系到后边大家所谓最难通过的案例,这方面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基础。如果第二门课程,造价的计价与控制如果学的不好,那么学案例就非常的麻烦,很多的答题,包括一些表格说法,就没有印象,没有办法理解,所以这两个科目的先后顺序一定要把握住,就是先学相关知识,然后再来学咱们的计价控制。

  3、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或安装)

  报这门课的学习和前边两门课基本上没有关系,在知识上没有冲突和铺垫的过程,所以说专业课的学习就可以插到中间,或者是放到什么地方都是可以的,这两个科目主要涉及到专业问题,在科目里边也有一个清单的计价。

  4、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案例这个科目必须是前边都学完了以后,你再来看案例的课程。案例分析的答题需要前边几个科目的知识点来答题,所以,前边几个基础科目的复习也为案例分析打下基础。

  相关推荐:

  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土建计量》有什么科目特点?要怎么学习?

  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科目特点、学习思路及方法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