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前如何利用好时间?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一天天的逼近,现在是不是觉得时间对正在备考的你来说很重要呢?那么怎么才能做好时间管理,充分利用考前的每一分钟呢?

(1)计划        

  学习计划是备考中必不可少的,在制定计划时要注意两点:

  一是计划不要太细化,制定计划的目的在于帮助我们专心学习,对眼前的学习起到一个监督作用,保证当前的行动可以帮助我们完成目标。但是太过精细的计划却大可不必。我们可以以周为单位制定详细计划,每天有一个粗略的学习规划。

  二是不能太死板,计划应当是灵活的,随着学习的不断推进不断发展,不断趋于完善,因此制定计划时一定要灵活,一旦前面的执行情况与预期不一样一定要及时做出调整,最好是完成一步的计划后在完善下一步的计划。

(2)执行

  执行的过程中也只要注意两点内容:

  一是专心,具体地说,远离网络,远离一些容易受干扰的地方,尽量创造一个不受打扰的空间。学习太累了可以适当休息一下,但是绝对不是玩手机放松一下,我们可以走动走动,活动活动颈椎或者按摩按摩眼睛,让自己的身体放松一些。

  二是记录,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我们在平时学习的时候要多做记录,讲义和课本都代替不了自己的笔记,这是一个不错的想法或点子的时候,可以将其记录到一个本子上,等真正用到的时候再来翻自己的这些笔记。

相关推荐: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各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相关问题汇总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