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进考场前必知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是10月24日、25日,快要进考场的你,是不是很紧张呢!But,你要知道这些事情。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10月24日9:00-11:3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6:30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5日9:00-11:30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14:00-18:00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四个专业)
考前准备

  1.考试用品准备

  准考证、身份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考场提前踩点

  确认考场、座位 。 在考试前,确认自己所在的考点,确定到达考点的最 佳路线,计算好路途所需时间。

  

考试当天

  1.不要迟到

  在确定了去考场的路线和交通工具后,考试期间最好不要随意变换路线和交通工具,不要走容易堵塞的道路,避免因为交通堵塞而延误进入考场的时间。

  考生在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迟到5分钟不得入场。

  2.考场调整状态

  按照规定时间准时进试场,静坐5分钟闭目养神,临窗的同学可以极目远眺,不焦虑不慌张。

  3.规范填涂答题卡

  在答题卡规定位置填写本人姓名等信息,字迹要清晰工整,然后填写并填涂准考证号。千万不要填涂答题卡上的缺考和违规标记。注意每道题对应的答题位置,千万不要写错答题位置。

  4.不要急于对答案

  考完一科积极准备下一科,对考完的科目要迅速遗忘,不再去考虑答案的对错,不与别的考生争论问题,一切等全部考完再说。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