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造打卡来袭!打卡满5天送各科目知识点及历年试题

  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是10月30日、31日,马上年也过完了,是不是我们要准备起来呢?2021年一造教材还未公布,那我们要怎么学呢?购买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造价师课程,会赠送2020年一级造价师教材精讲班、习题强化班,在教材未出来前,可以看2020年的课程哦!等教材出来后在跟着教材走一遍。学习了一段时间的可以检验一下成果。

  一造2021年第一期打卡开始,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次打卡会获得什么礼物呢?

300-197

  历年试题

历年试题

  知识点

知识点

  活动时间:

  3.1至3.5 24:00

483880

扫码参与打卡

  活动规则:

  1、参与方式

  每日打卡形式为:知识点+习题,中途忘记打卡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好友完成一次打卡后获得补打卡机会。

  2、活动奖励

  1.连续打卡满5天:可领取一造历年试题+知识点资料(资料均为电子版);

  2.活动时间:3月1日起至3月5日24:00.奖品领取截止至3月10日;

  3、领取方式

  任务完成后,跳出领奖二维码及提示语,扫码进群找管理员兑奖。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