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考完一级造价工程师以后,还能考什么?

亲爱的学员朋友们,听说你们都已经顺利考过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啦,首先要恭喜你们今年顺利通过,其次,爱学习的你们一定还想知道,考完一级造价工程师以后,还能考些什么比较有价值的证书,重点来啦,这里给大家墙裂推荐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如果大家对这个考试不是很了解,可以先看一下以下视频:

消防考证内幕

点击图片看视频

视频看完以后,是不是对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呢?可能有的童鞋会说,老师我从没干过消防呀,能考吗?能不能考,往下看↓↓↓

首先我们要了解,目前消防报考不限制专业

What?专业资格考试却不限制专业?木有错,不管你是学金融的,学西医的,学建筑的,哪怕你是学小龙虾专业的,只要是大专以上,想报就能报!有童鞋又说,我没有统招大专学历,就不能考了吧?错!只要是大专,不管你是自考,函授,网教,电大国家通通都认。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另外据可靠消息,限时优惠期,鼓励全民参考,全民消防,考不考得过,起码也能学学消防安全知识呢,万一哪天遇到紧急情况,大家也知道往哪个方向跑不是?

可能在你的印象中,你以为考消防的人是这样的:

这样的:

或者是这样的嘛?

错咯,其实是这样的:

这样的:

甚至还有这样的:

报考单位,限制那是相当低的,如果您在设计院工作,那么恭喜,“设计院”这三字简直是报考金字招牌,审核秒过!

如果您在施工单位,同样恭喜,工程公司在绝大多数地区也是秒过单位,除非您的公司名称专业方向太强且和与消防明显无关,比如xx道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这样的小伙伴有一定几率是不给通过的哟。

如果您在监理单位,情况同施工企业,只要一眼看不出来您的公司和消防无关,放心大胆的报。

如果都不符合怎么办,不要怕,我们还有一条来兜底——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看不懂?举个栗子,比方说学校、医院、商场、宾馆、酒店、工业园区、仓储物流统统可以,实在找不到,自家小区物业也是OK的,任不任性?

这么低的条件是不是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辅导,祝您一臂之力!

2020年网校邀请消防行业大咖黄明峰、龚孝炜、刘为国为大家讲解三个科目的主要课程部分,由白杨老师讲解现场实操,靳啸天老师讲解习题部分,可谓是超强师资团队,在这样强大的师资团队帮助下,考试通过率必定大大提高!

690_230_副本

点击图片了解课程

最后,温馨提醒大家,考过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小伙伴千万不要放飞自我哟,K歌喝酒撸串之余,顺便学个注册消防工程师,在学习的路上不断前进,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推荐阅读:

>>观看2020年消防课程精彩视频 领略大咖风采

>>哪些单位可以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