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年龄大能成为放弃一级造价师的借口吗?

都快四十岁了,还有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必要吗?

年纪越来越大,记忆力越来越下降,还能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吗?

工作家庭事情越来越多,还有精力去考一级造价工程师吗?

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不确定的声音都在阻止你去学习,但是小编想告诉大家,只要你有行动的想法,年龄不是问题!

打破年龄的束缚

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只要你想开始,你永远都是年轻的。年轻时我们可能迷茫,不知道前进的方向,所以可以有各种尝试,中年的时候基本确定了发展的方向,那就要在这个目标上不断努力。为了生活和自身价值学习深造是没有年龄界限的。我们不要到了自己羡慕的年龄,却没有成为自己羡慕的人。

坚定学习的决心

每个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我们要坚定内心的想法,勇往直前,用自己的成绩来回应那些质疑。备考的过程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我们不能放弃,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用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这个挑战。坚持不放弃不是年轻人的特权,你一样可以拥有!

找对学习的方法

年龄大确实会学起来会有一些难度,但是也有优势。工作经验丰富,阅历多,可能在一些案例分析题中会有独特的见解和思路,这样学起来也就不会那么困难。学习方法对整个考试很重要,方法找对事半功倍。所以年龄绝对不是阻碍你备考的理由。

如果你想在工作中有所建树,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但是你还担心自己年龄太大,记忆力不好,家庭琐事太多,那快来加入建设工程教育网,这里有权威的老师,完整的课程和配套的讲义,还有需要的各种资料。突破年龄束缚,从现在开始,立即学习>>

推荐阅读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学习方法分享

  一级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学习方法早知道

  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基础阶段学习方法及注意事项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