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学习越来越紧张,怎样才能一直在状态?

天气越来越热,心情也越来越浮躁,而学习的任务却越来越大,备考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怎样才能一直在状态呢?

沉思

1扎实的基础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再困难的事,再大的工程都是从第一步开始的。考试也是一样,不要因为过分追求难题而忽略基础知识。扎实的基础会给我们后面的学习很大的自信心和动力,在掌握和熟练基础题和中等题的基础上可以去钻研难题,但是不要为了战胜难题而丢了基础,因小失大。

2平静的心态

备考的过程是艰苦的,有压力的,特别是后期如果承受不住这么大的压力,会使复习效率越来越低,我们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可以找一个积极向上的人一起学习,互相监督,在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打消你的念头,在你为自己的小成就沾沾自喜时,给你压力,让学习不再是孤单的旅程。也要学会适当放松自己,特别是上班族,如果工作中有很大压力,要学会释放压力,可以先和朋友散散步,听听音乐,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等心情稍微舒缓后再学习。

3良好的学习习惯

我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充分利用时间。如果你觉得自己状态不是很好,或者没有办法专心学习,就不要浪费时间去抠重点难点,可以看一些易错题,或者串一遍整体框架等等。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会一直监督着我们去学习,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保持状态的方法,想了解一级造价工程师更多考试资讯和备考经验,欢迎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http://www.jianshe99.com/zaojia/)。

推荐阅读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学习方法分享

  一级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学习方法早知道

  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基础阶段学习方法及注意事项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