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备考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

五月份已经悄悄结束了,你的一级造价师备考计划完成了多少了?你是不是学习了半天还是感觉没有效率,来看看这些备考误区,是不是你也是这样做的?

贪得无厌,买一堆参考书

一级造价考试有专门的考试教材,虽然今年的教材还没有出版,但是考试内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可以先参考去年的教材。而且每个老师讲课的时候有专门的讲义,教材加上老师的讲义结合使用就可以了,不用买过多的教材。而习题集更不用买太多,习题在于精而不在多,把试题研究透彻,在另计一本习题作为练习就好。不用把过多的精力放在参考书上。

心浮气躁,静不下心

每一个科目都是一样,都要静下心来从基础开始慢慢学习,不要幻想着一口吃成个胖子,知识需要一点点消化。特别是天气越来越热,距离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学习难度也越来越大,我们更要静下心来好好学习,心浮气躁是千万要不得的。

总给自己找退路

不要总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备考,不要觉得没有考下也没事,不要总想着以后还有机会。一旦我们决定了考试就要全新全息地去备考,不要总是给自己找好退路,成为自己不努力的借口。备考过程中可以找一个一起学习的朋友,在你感到焦虑烦躁,学不下去时提醒你自己曾经定下的目标和当初的梦想,带着你一起努力。

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们要知道不是因为做不到而没有信心,而是因为没有信心所以才做不到。一个人的潜意识对自己有很大的影响,一级造价考试确实有的一定难度,但是这个难度是我们通过努力学习可以克服的。所以我们在备考的时候不要自己给自己打退堂鼓,我们要在受到打击的时候给自己加油打气,让自己时刻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一个人,能抓住希望的只有自己,能放弃希望也只有自己。无论成败,我们都有理由为自己喝彩!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备考误区,想了解一级造价工程师更多考试资讯和备考经验,欢迎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http://www.jianshe99.com/zaojia/)。

相关推荐:

  学习越来越紧张,怎样才能一直在状态?

  年龄大能成为放弃一级造价师的借口吗?

  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到底要不要看教材?

  备考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边学边忘怎么办?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