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建筑不可偷工减料,学习更不可粗制滥造!

身为建筑行业的人,大家都清楚工程忌讳的就是偷工减料,偷工减料的工程看起来和好的一样,但是验收却不能过关,学习也是一样,你在学习的时候马马虎虎,那考试的时候就只能给你一个马马虎虎的成绩,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因此我们要做到“建筑不可偷工减料,学习也不可粗制滥造”,要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全力以赴的备考。

◆树立正确备考心态

正确认识备考过程中的困难,一级造价师证书含金量很高,所以的他的考试也是有一定难度的,很多知识可能需要我们反复学习才能掌握。所以对于学习中一时的困难不要害怕,在备考中遇到学起来很费力的知识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我们千万不能因为一时压力就丧失信心。

我们要知道不是因为做不到而没有信心,而是因为没有信心所以才做不到。一个人的潜意识对自己有很大的影响,我们在备考的时候不要自己给自己打退堂鼓,我们要在受到打击的时候给自己加油打气,让自己时刻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合理规划学习时间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对于备考一级造价师的朋友来说,提前做好学习计划师很有必要的。

计划一定要定量,从开始复习到考试之前一共有多少时间,一共有多少书要看,多少视频要听,多少习题要做,这是总计划。每个阶段完成什么多少学习任务,在什么时间段学什么内容这是分计划。但是这些计划不是死的,是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和时间灵活安排的,直到调整到适合自己的节奏。

◆探寻高效学习方法

一级造价师考试一共包含四个科目,要学习的知识有很多,小编不建议大家自己看课本,而是应该采用看书+听课+做题相结合的方式备考。自己看课本可能看不出重难点,也找不到每个科目的学习特点,这时候就需要听网课来学习,老师在对知识的讲解中会加入知识的考察方法,这对大家掌握知识点和做题技巧有很大帮助。

◆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大家的备考基础不一样,学习时间和精力也不一样,所以需要的课程可能不同,建设工程教育网根据大家的不同需求特开设不同的备考班次,总有一款适合你!

超值精品班:系统学习 超值低价

  高效实验班:专业师资 考前1月强化提炼

  无忧定制班:零基础的选择  案例/计价专项突破

  VIP签约特训营:8天考前面授集训+面授专属讲义  考试不过下期免费续学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下定决心要考一级造价师,就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有日积月累的坚持和努力才能换来想要的结果。“建筑刷题宝”火热上线中,每天一个知识点,停都停不下来,快来扫码一起加入刷题大军吧!

打卡小程序

扫描二维码,参与打卡

更多推荐:

2020一级造价师知识点积累

  2020一级造价师备考必备记忆小方法!

  做到这几点你也能在一级造价师考试中乘风破浪!

  2020一级造价师备考各个阶段学习任务来啦,跟上节奏别掉队!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