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爬山邀请警告】10月份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你还有机会吗?

不知不觉7月份已经来临,离2020一级造价师考试又近了一步,你的复习进度怎么样了?张老师式提问“10月份的一级造价师考试还有机会吗?”让我看看谁敢说“没机会”。有机会要抓住机会,没机会就创造机会,拒绝爬山邀请,特别是还要拍照的那种!

爬山

2020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在10月24日、25日,考试时间一天天临近,问问自己这些问题。

学到哪了

一级造价师备考马上进入冲刺阶段的学习,你学到哪了,基础知识掌握牢固了吗?大家都在按部就班地学习,你是不是还能跟上学习的进度?如果大家这个时候学习进度稍微慢了一些也不要气馁,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大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调整学习进度。

考哪几科

一开始大家可能都报考了四科,想一鼓作气考下证书,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没有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所以这个时候就要有选择的放弃一些科目。大家可以选择备考两个基础科目和一个专业科目,专业科目建议选择计量,大部分考生都反应案例分析的难度更大一点,因此这时候,可以把最难的单独用一年的时间再考一次。

如何刷题

不要为了做题而做题,做题的目的是发现不足,巩固知识,因此在练习的时候不但要达到做题的数量,做到熟能生巧,而且还要注意选题的质量,要对平时的学习起到促进的作用。

做完题后要及时对照答案,标记出错题和不会的,分析原因,并重点学习这些内容。还要对题目中涉及的知识熟练掌握,做到举一反三,整理出这一类题目的做题思路。这样改正的话,错题只会越来越少,正确率自然就会提升,刷题的效果也显而易见。

不放弃,就会有希望,即使结果可能不如人意,我们也要全力以赴,不给自己留遗憾!2020一级造价师全新好课助你备考少走弯路,点我购买>>

推荐阅读:

2020一级造价师学霸领学体验课开课啦!

一级造价师学霸体验课告诉你学霸一次取证的秘密!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