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7月来临,怎样备考2020一级造价师?

不知不觉7月已经来临了,距离2020一级造价师考试越来越近了,大家都准备的怎么样了?正确率有没有提高呢?当初的学习计划是不是都完成了?新版教材修订版已经公布,报名时间也快来临,如果你还有进入备考状态,那快来看看小编的这些建议吧!

充分利用每一分时间

大家一定要充分利用每一分的时间,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计划一定要定量,从开始复习到考试之前一共有多少时间,一共有多少书要看,多少视频要听,多少习题要做,这是总计划。每个阶段完成什么多少学习任务,在什么时间段学什么内容这是分计划。但是这些计划不是死的,是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和时间灵活安排的,直到调整到适合自己的节奏。

不到最后不放弃

备考2020一级造价师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是需要大家有坚定的毅力。其实每一个成功拿证的学员都是自己的辛苦努力换来的。当你觉得工作忙,没时间的时候,别人也在承受同样的压力,但是他们仍然在学习,坚持听课,坚持学习,坚持做题。现在可能你还在面临一些备考困难,但是坚持到最后就是成功的。

树立自信心

每个人最大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我们要相信自己,建立一定的自信心。很多时候不是因为我们不可以而考不过,很可能是因为不相信自己而没有成功。我们在备考的时候遇到各种困难都是不可避免的,也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所以我们要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对待。

保持平和的心态

心态好才能把复习安排的井井有条。在复习过程中一定要用积极的心态去应对备考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在自己情绪不好的时候要及时调整,可以适当放松自己。建立自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理想再远大,也需要点滴的努力;口号再响亮,也需要实际的行动。不论你有多么宏伟的规划、多么昂扬的斗志,不去行动,一切终究是空中楼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如就从此刻开始行动,向着目标进发。

 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帮助大家更好的进入学习状态,更快掌握学习方法,更高效地学习特开设不同班次课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超值精品班:系统学习 超值低价

  高效实验班:专业师资 考前1月强化提炼

  无忧定制班:零基础的选择  案例/计价专项突破

  VIP签约特训营:8天考前面授集训+面授专属讲义  考试不过下期免费续学

更多推荐:

2020一级造价师学霸领学体验课开课啦!

一级造价师学霸体验课告诉你学霸一次取证的秘密!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