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Nice!原来试卷中出现的很多试题达江老师在讲课中都讲过!

Nice!原来试卷中出现的很多试题达江老师在讲课中都讲过!一起来看看你对这些题还有印象吗?

根据学员反映、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有很多出现在考试试卷中的题目都在网校学习过程中见到过,来看看你是否还留有记忆。

456

      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现有试题分析,发现2019年《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试题难度一般,仅有个别题目比较偏门,但所占分值比重不会对考过造成影响。绝大多数考点在老师课程中、习题练习、模拟题、预测卷、考前资料、临考直播密训中都有涉及,覆盖率达到了90%,而考前资料(冲关宝典26页)覆盖率达到了70%。多选题相对来讲比较简单,3-4个答案的题目比较多,基本上都能拿到分值,错选的概率降低了,大大提高了得分率。冲关宝典做为考前资料,页数比较少,但是内容覆盖还是很强大的,基本上融汇了绝大部分考试考点,可以随身携带,随身翻阅。下面我们用事实来见证奇迹:

【试题1】下列费用中,属于建设工程静态投资的是( )。

A.涨价预备费

B.基本预备费

C.建设贷款利息

D.资金占用成本

【答案】B

【试题还原】

教材精讲班

图片1

图片1

模拟试题(二):

图片2

图片2

冲关宝典


【试题2】控制建设工程造价最有效的手段是( )。

A.设计与施工结合

B.定性与定量结合

C.策划与实施结合

D.技术与经济结合

【答案】D

【试题还原】

教材精讲班


考前直播密训


【试题3】乙级造价企业中专职从事工程造价专业工作人员应不少于( )人。

A.12

B.10

C.8

D.6

【答案】A

教材精讲班


冲关宝典


临考直播密训


【试题4】对格式条款有两种以上解释的,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该格式条款无效,有双方重新协商

B.该格式条款效力待定,由仲裁机构裁定

C.应当作出利于提供格式条款一方的解释

D.应当作出不利于提供格式条款一方的解释

【答案】D

教材精讲班


预测试题(一)


冲关宝典


临考直播密训


【试题5】对于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项目,项目董事会的责任是( )。

A.组织编制,初步设计文件

B.控制工程投资、工期和质量

C.组织工程设计招标

D.筹措建设资金

【答案】D

【试题还原】

教材精讲班


习题强化班


临考直播密训


大家可以看出,一路追随网校课程,诸多考点达到了覆盖,网校众多知名专家,众师云集,讲解内容全面,通过技术大数据,对考情准确把握,一步一个脚印的按照网校提供的系统学习计划,听课做题,辅以精华考点、重点资料等内容,相信大家会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

不管各位学员是否有留意到达江老师讲过的出现在试卷中的试题,祝愿2019年建设工程教育网的一造学员,都能顺利备考,2020网校会再接再厉,与众多考生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共同成就美好明天!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