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2022一级造价师备考你必须掌握的:相似三角形原理在一造考试中的应用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专业老师为大家整理了一级造价师考试高频考点“相似三角形原理在一造考试中的应用”,在一造的学习中,我们会被大量的计算内容所困扰,尤其是利用数学原理的计算。例如内部收益率指标的计算、静态投资回收期和动态投资回收期、敏感性分析中临界点的计算等。遇到这类的问题,对于初学者来说复杂的公式会让我们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因为这些指标的计算公式比较复杂,且不容易记忆。但是,掌握其中计算原理后,我们可以不死记公式也可以准确的计算出来。

以上参数的计算原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相似三角形原理!

现在就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我们所利用的相似三角形原理:相似三角形的对应边成比例!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始,大部分考生都已经开始备考了,你开始了吗?建设工程教育网开设了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辅导,适合不同基础考生,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班次学习哦!早人一步,领先一路,点击进入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