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一级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零基础预习班新课开通,来试听!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已开始备考,应该怎么学?一级造价师考什么?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零基础预习班新课开通,快来听听李娜老师的讲解!

2022一级造价师零基础预习班课程,主要给学员介绍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工程计价考试方向,根据不同类型学员的备考方法等,让学员了解、掌握一造工程计价考试概况。

不知道考什么?这堂课让你及时了解工程计价考试相关内容!

工程计价考试内容包含哪些?

一级造价师备考,自己看书学不会?造价管理怎么学?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预习班新课已开通,应有尽有!跟着“娜姐”一起学造价,轻松get必考点!

老师简介

专业资历

李娜老师:建造师、中级经济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从事建筑经济类辅导培训,有10余年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

授课特点

讲课条理清晰,善于总结记忆技巧,各类生活化的“小段子”运用到课程中,极易理解和记忆。比如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课程》,通过“我女朋友炒的菜”区分网络图绘制的工艺关系和逻辑关系;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独创最小波形线法”确定关键线路;以“相亲的条件”总结成本核算的“三同步”。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课程,以“李娜老师的一天”为例,让考生轻松掌握工作时间的分类;“三平行线法”迅速确定价款调整数额。想必这些小段子,听过李娜老师课程的考生一定记忆犹新!

老师寄语

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努力,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让我们一起加油奔跑吧!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