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年一级造价师这些好事你再不了解就真的错过了!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可以查询了,想必现在大家也都知道自己的分数了吧!首先小编也恭喜那些通过了的同学,当然在本次考试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的同学也不要灰心,我们再努力一下明年一定能顺利上岸。当然网校也在一级造价师查分期间给大家准备了惊喜,希望可以2021年的尾声,大家都能沉浸在喜悦当中。

首先活动期间VIP班12期免息,全科全款直降800元、单科全款直降180元,大家购课可选其一。另外,今天是我们优惠活动的最后一天了,大家一定要把握住机会,之后你想报名就需要原价购买我们的课程了。查看详情>>

一级造价师

(点击上方图片就可查看详情)

所以那些没有通过的同学可以趁这个机会,以优惠的价格拿到我们的课程,而且购课我们会赠送上一年的讲义和习题,大家也可以提前开始备考学习,毕竟一级造价师考试也不简单,早点备考肯定是有好处的。

小编再带大家看看我们的课程都包含哪些内容。

一造课程

一级造价师课程

一级造价工程师

VIP特训营具有——12大无忧课程、专属VIP资料、专属贵宾服务;

尊享无忧班具有——11大无忧课程、13类无忧资料、8项无忧服务。

课程质量上乘,现在购买保证让你买的划算、学的开心,现在开始学习将近一年的备考周期也可以让你更充分、细致的学习到每个知识点。所以说有准备明年报考一级造价师的同学就不要犹豫了,我们活动的最后一天了,希望大家都不要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

此外,再大家分享一波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

  1.每日计划自我提醒

  任务具体化,把学习任务分解到每天,如果有必要大家也可以把每天的任务记到小本本上,分条罗列,完成以后可以打钩,没完成的打叉。这样标记出来就能清晰的看出来自己这一天完成了哪些任务,还有什么学习任务没有完成。以及我们可以回顾自己的学习收获,看看以前自己都学习了什么内容,温故而知新。

  2.处于适度紧张状态

  很多朋友觉得距离考试还有差不多一年,时间还很充足,所以有时候学习就会松懈,不能合理利用自己的可支配时间。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给自己制定一个自己能坚持的学习时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学习时长一定要合理,保证在这个学习时间内,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3.尽快让自己进入学习状态

  很多朋友刚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总想着先玩会手机,开始学习前不玩手机好像总不能安心,但是这样浪费的不仅仅是你玩手机的那几分钟时间,你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进入学习状态。因此我们每次开始学习前都尽快让自己进入学习状态,强迫自己专心致志的学习,这样慢慢你的学习就进入正轨了。

  4.保持稳定的学习状态

  我们都知道备考一级造价师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准备和学习,因此大家在学习的时候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能自己高兴的时候就用力学习,不开心的时候就不学习,我们要在备考的时候保持一个稳定的节奏,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做出适当调整。

  不放弃,就会有希望,即使结果可能不如人意,我们也要全力以赴,不给自己留遗憾!2022一级造价师全新好课助你备考少走弯路。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