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还陷在一造查分的失望中?聪明的人已经这样做了!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经公布了,目前大家也都是知道了自己的成绩,过去一年的拼搏努力在收获的那一刻有让你失望吗?失望也很正常,你没有付出那么多的努力,又何来惊喜一说?

但是小编希望大家只允许自己难过一天,这一天好好自我反思,想一想自己为什么会取得这样的成绩,过去的一年里有哪些不足之处,接下来将要做出怎样的弥补。我觉得这才是本次查分之后真正应该做的事情。

一级造价师

凡事都在你自己的一念之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你自己种下什么样的因就有什么样的果,决定权都在你自己的手里,就看你自己怎么看待了。

这次一造查分可能对有的人来说更是一次机会,一次总结自己不足,重新开始的机会。他们知道难过低沉解决不了什么问题,所以他们会及时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制定新的作战计划,决战来年。

这就是他们的聪明之处,知道从失败中总结经验,知道时间的宝贵,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他们从来不会被困难和失败打倒。

一次的失败并不能说明什么,但如果你被这一次小小的失利打败,那只能说明是你自己意志不够坚强。所以小编希望大家都不要轻易放弃,如果你想放弃了,就好好想想你当初做决定的时候,可能就又有坚持下去的决心了。所以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没有通过的同学千万不要太难过,你也要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投入到下一年的备考当中,你要相信经过你不懈的努力终有一天会抵达胜利的彼岸。

如果大家在备考过程中感觉自己学习效果不够好的话,可以考虑跟着老师的思路走,网校全程伴读备考,优质的服务及优秀的师资帮助大家扫清备考路上的“障碍”,我们会是大家备考路上最好的“知己”,点击这里了解网校课程及服务详情>>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