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一级造价师备考基础先修快速入门,快来听课吧!

备考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的你还不知道吗?网校2022年一级造价师基础先修要开课啦!对于那些零基础的考生来说,这是一次绝佳的翻身机会,所以你还不赶紧抓住了!

一造

(点击上方图片预约直播)

一级造价工程师基础先修课相当于入门领学课,助教老师直播带学,提前梳理考点,让学员快速入门,掌握备考重点!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今晚的直播。

直播讲师:范启茵老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建造师、中级经济师,多年从事建筑培训,深谙考点,辅导经验丰富。

科目:工程计价

时间:2022年1月11日19:00-20:30

注:已经报名一造尊享无忧班、VIP特训营、面授特招班的学员,在我的网校我的家是可以观看直播课程的哦!

为什么要有基础先修课程?

基础先修课程是为了帮助大家更快速的入门备考,可以让大家在备考当中思路更加清晰,更透彻的掌握这门课程的特点,这样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也会更加轻松。所以基础先修课程对于现阶段备考的大家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大家一定要尽可能的去听老师的直播,会给大家很多的备考建议和方法的,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认真对待你人生中的每一个决定,这都将会成为你以后宝贵的财富。预祝大家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顺利上岸。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