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感谢网校一路相伴 一级造价师考试成功上岸!

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在3月21日公布啦!学员们纷纷送来喜报,感谢网校一路相伴,只要坚持、努力,相信一定会有收获!来让我们一起聆听这位学员的备考分享:

刚刚收到网校老师的消息一级造价师可以查分了,所以马不停蹄的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了查分,从看到可以查分消息到点开查分系统感觉自己乳酸瞬间堆积,手都开始颤抖,紧张~!

一造成绩学员分享

看到分数的那一瞬间,有点不敢相信,赶紧询问网校老师,再进一步的确认一次,最终告诉我考过了!

一造成绩学员分享

到目前为止,一级造价师、一级建造师证书都已拿到,回顾漫长的备考之路,有心酸、有坚持、也有网校的一路陪伴!09年上大学的时候我在网上报了正保旗下的法律教育网,通过几个月的学习,司法考试考了306。虽然没有考过,但对于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在之后考证路上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建设工程教育网,因为我觉得网校的教学靠谱,事实证明网校的老师是真的靠谱唐琼,王英,李娜,达江老师讲课思路都很清晰,也非常贴近考试,唐琼、王英两个案例的课件都不知道自己听了多少遍,只要听到老师们说上句我基本差不多知道下句。虽然分数没有很高,但是能拿证就已经很知足了。

一造成绩学员分享

这是我这些年报的课程,在我的考证之路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现在手机端听课非常方便,还记得之前电脑端听课,需要到邮局邮寄学费,到手机听课、手机做题,也算是见证了网络教育的成长之路,希望建设工程教育网越办越好。

如果你基础薄弱,学习时间少,想要像这位学员一样取得一级造价师证书!那就快来加入VIP特训营,6大专属VIP课程,大咖领学+助教辅学,学管师随时随地针对性辅导,赠正版教材+精编讲义,不过全科协议退费!备考一造从此“课”开始>>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