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上海2019年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考试各科目都多少分及格

  上海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实行四年为一个周期的成绩管理办法,即只要在练习四年里通过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所有科目就算备考。那么上海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各科目都多少分及格呢?

  上海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各科目成绩合格标准暂未公布,想要报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上海市普陀区、静安区、杨浦区、黄浦区、南汇区、嘉定区、徐汇区、奉贤区、闸北区、卢湾区、长宁区、闵行区、青浦区、金山区、宝山区、虹口区、浦东新区、崇明岛小伙伴们可以先参考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正式的上海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各科目成绩合格标准预计将于上海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发布。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共包含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五个科目。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与往年规则相同,考生需要得到科目总成绩的60%的分数,即算通过该门考试。具体的各科目的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如下。

科目
总分数
及格分数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00
60
建设工程计价
120
72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
100
6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
100
6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140
84

  建议考生在备考上海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前相对这门考试有一个了解,提前了解各科目及格分数线,在平时做题的时候就能知道自己准备到了什么程度,是否有望备考了。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