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有变化 新培训教材即将发布

  相信参加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朋友一定会对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变化情况有所关注

  下面就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这篇关于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变化情况,以及2019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教材出版发布时间的文章吧。建设工程教育网陪伴小伙伴们一起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2019年造价师教材变化情况: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专业科目将由原来的2个(土木建筑、安装工程)变为4个,新增两个科目分别是: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专业。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

  2019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发布时间:

  造价协会协助全国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编审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进行了重新修订,2019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发布时间如下:

  1.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采用统一基础科目教材,预计2019年5月出版发行。

  2.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科目教材预计2019年5月出版发行。

  3.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基础科目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预计2019年3月出版发行。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