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已定,如何备考?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于2019年10月26日和27日两天举行。知道了考试时间,大家也就可以开始制定备考计划和学习了。那么如何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呢?

  1.树立必胜信念

  在开始备考前,我们先要树立一个必胜的信念。告诉自己:考试难度大、备考时间少……这些都不是通不过考试的借口!在开始备考前就要下定决心,一定要通过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2.制定学习计划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生大多数都是在职考生,忙于工作和生活,能用在备考上面的时间就比较少了。这个时候如何高效地备考就非常重要了。提前制定学习计划,规划一下每天几点到几点做什么,每天要看完哪些书、做多少道题,能够有效地提高备考效率。

  3.学会利用碎片化时间

  利用上下班坐公交、地铁的时间,睡前和早起后的十分钟以及午休等碎片化的时间来记忆知识点是很有效的一个方法。很多考生觉得自己能够用来备考的时间太少了,其实是因为不会利用碎片化时间。

  4.增强自控能力

  现在的娱乐生活那么丰富,大多数人都养成了手机不离手的习惯。建设工程教育网告诉大家,想要快速通过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必须学会自控。在自己的学习计划内的备考时间里绝对不能玩手机。如果实在觉得烦躁看不下去,也可以去网校看看网校分享给大家的考试资讯和备考干货,既能够放松心情也没有浪费学习的时间。

  5.跟紧网校老师的脚步

  跟着网校的课程安排按部就班的复习,有问题的话可以在直播课中咨询老师或者曲老师的微博下咨询。网校的造价老师们是很愿意回答大家的问题的。对于高端班次的学员,可以让自己的班主任老师帮忙制定一下学习计划,有问题也可以寻求班主任老师的帮助。班主任老师还会提醒大家各个备考阶段都应该看些什么资料。尤其是对于那些自控力差的学生,建议选一门高端班次的课程,有班主任老师每天对你耳提面命,有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进度,一定能够让你更紧张的投入到备考当中。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