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年浙江舟山一级造价师考试合格线是多少?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为10月24日、25日,考试后,你关心什么呢?大家考试能不能通知,证书能不能拿到手呢?什么因素决定这些呢?那就是合格线。2020年浙江舟山一级造价师考试合格线是多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

  参考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可知,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四个科目的合格标准分别为60分、60分、60分和72分(相应科目试卷满分分别为100分、100分、100分和120分)。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暂未公布,可参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具体如下:

科目名称
2019年试卷满分
2019年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计价
100
60分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00
60分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100
60分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120
72分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其中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相关推荐: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各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相关问题汇总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