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关于督促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人员整改违规注册行为的通知

关于督促有关企业和执业资格注册人员自行整改违规注册行为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执业资格注册人员: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加强执业资格注册行为监管,我厅通过对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和政务服务运行管理系统等信息系统进行数据比对,发现149名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人员存在多个单位重复注册行为,涉及约274家建筑类企业(详见附件)。请上述单位和个人在2022年6月25日前进行整改。因企业更名原因被判定为多单位注册的,请及时在各注册管理系统更新企业名称信息,避免误判。

逾期未整改到位的,我厅将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理,并依据《河南省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实施办法(暂行)》和《河南省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办法(暂行)》进行信用惩戒。

咨询电话:0371—66069622

附件:多单位重复注册人员名单.pdf

2022年5月25日

注:该消息来源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具体附件内容可到官网下载查看。

一造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