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你知道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加注是什么意思吗?看这里!

证书领取应该是目前通过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的考生最关心的一个话题,他们辛辛苦苦的奋斗了那么长时间,就是为了拿到证书。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些一级造价师证书领取相关的事项,继续往下看。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最新发布的《电子证书下载》可知,官方对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加注进行了详细说明,大概情况如下:

2021年12月17日之后制发的电子证书,须经加注并在加注设定的有效期内下载和使用,超过加注设定的有效期限,须重新进行加注(详情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什么是电子证书加注?电子证书为何要进行加注?

加注是指在电子证书上设置使用场景和有效期信息。加注电子证书可防止电子证书非本人授权情形下的使用,保护持证人员权益。

一级造价师证书

(加注后的电子证书是这样的)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有效期4年。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申请初始注册。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

查看更多证书领取详情>>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