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直播】达江老师为你解读造价新政实施办法

  要参加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们注意啦!继造价新政(《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推出后,新政在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中的实施办法也终于敲定啦!查看说明原文>>

  知道大家对新政的实施办法都很关注,网校将新政在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中的实施办法总结如下:

  1、2018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使用住房城乡建设部组织编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的2013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考试专业科目为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两个专业类别,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专业今年暂不开考

  2、2018年新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考试成绩有效期为四年,免考基础科目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参加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全部科目且通过部分科目的考生,其考试合格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四年为一个周期的办法顺延至2020年

  3、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拟从2019年起开考。

  那么这些变化到底是有利还是有弊呢?今年的造价工程师考试会因新政的实施而变得更难吗?面对新政,考生们应如何备考?

  网校请来了老师达江老师于8月6日晚19点为大家解读新政的具体实施办法以及新政的实施对新老考生的影响。届时考生们可以直接向达江老师提问,欢迎考生们前来踊跃报名!

  1. 直播时间:2018年8月6日 19:00-20:00

  2. 直播主题:造价工程职业资格考试新政实施办法解读》

  3. 直播人物:主持人夏天+老师达江

  直播入口>>     立即免费预约>>

造价QQ群

 有任何疑问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咨询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临近,跟住网校老师的步伐,加入84分集训营,让老师手把手带你学,今年的造价工程师你一定没问题!!

  84分集训营 轻松拿造价

  限报200人

    面授现场仅设30席,剩余9个名额,速来抢座>>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ighouse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