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2017年造价建筑计量地基处理与边坡【点评】

2017年造价工程师试题中有很多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在平时授课中讲到的相似题和知识点!这种程度的考点覆盖率,只要认真跟着老师学习,2018拿下造价不是问题,下面是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技术与计量(建筑)试题及老师授课内容对比,我们眼见为实!

  2017年造价工程师试题

根据《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T50854-2013),地基处理工程量计算正确的是(  )。

A.换填垫层按设计图示尺寸以体积计算

B.强夯地基按设计图示处理范围乘以处理深度以体积计算

C.填料振冲桩以填料体积计算

D.水泥粉煤灰碎石桩按设计图示尺寸以体积计算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地基处理与边坡。换填垫层按设计图示尺寸以体积计算。强夯地基按设计图示处理范围以面积计算。振冲桩(填料)以米计量,按设计图示尺寸以桩长计算或以立方米计量,按设计桩截面乘以桩长以体积计算。水泥粉煤灰碎石桩按设计图示尺寸以桩长(包括桩尖)计算。

  老师课堂中讲授内容: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造价管理试题中的考点网校李毅佳老师在2017造价习题精讲班中已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备战2018的朋友们可要注意这个知识点,认真听李毅佳老师的课哦!

  了解一下李毅佳老师:

  天津理工大学教师,天津大学博士,主要从事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造价师、建造师的考前培训工作,主持编写多部造价工程师、一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教材。在培训教学和辅导教材编写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同时参编各种教材和专著多本,发表高水平中英文论文多篇。主要讲授建造师、造价师课程,授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针对性强,重点、难点解析到位,曾获得天津讲课大赛二等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